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社会服务 >> 正文

基地课题组赴广州开发区调研

2014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20145月,广州开发区政策研究室与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开展了“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改造”课题研究。为全面掌握开发区城市更新改造的第一手资料,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组赴广州开发区政策研究室进行课题调研。

  57日上午九点,“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改造”课题调研座谈会在广州开发区政策研究室A419会议室举行。开发区政研室主任陈永品博士、副主任李耀尧博士、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研究员陈龙江教授、刘力教授、李铁成教授、姜怀宇教授、肖奎喜教授、崔文生教授出席了调研座谈。开发区的发改局、经发局、三旧办、规划国土局、民政局、人社局、建设局、环城局、城管分局以及城市规划编研中心均派负责人出席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切的会谈,增进了对课题信息情况的了解,共享、全面掌握了开发区城市更新改造的第一手资料,有利于对“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改造”课题进行更广泛的调研与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