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型经济体系创新”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29日 15:22  点击:[]

2023年11月28日下午,由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型经济体系创新”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是第十五届广州学术季“推进高质量发展系列研讨”活动之一。

 会议现场


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李平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教授,以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院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党委书记、原校长隋广军教授,原副校长董小麟教授出席了会议。研讨会由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教授主持。

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院长王俊教授在会上以“中国特色新型开放道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型经济新体系的核心命题”为题发言,刘胜研究员,周骏宇教授,眭文娟博士,张帆博士以及经贸学院梁俊伟教授,陈寰琦副教授,王聪博士分别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型经济体系创新”主题进行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对主题发言做了精彩的点评。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