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数字化发展与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18日 12:09  点击:[]

2022年6月17日上午,由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国际商贸中心研究基地、对外开放研究基地承办的“数字化发展与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是第十三届广州学术季“推进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转型”系列研讨活动之一。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线下会场设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线下会场

线下会场


研讨会由广州国际商贸中心研究基地主任张昱主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研规划部部长杨霖出席会议并致辞。对外经贸大学原副校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桂军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林桂军,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院长马述忠,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欧阳日辉,《国际经贸探索》主编陈伟光等专家围绕“数字化发展背景下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主题进行发言。来自黑龙江大学、四川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及其他各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及师生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最后由张昱主任作总结。


线上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