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董小麟教授参加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理论座谈会

2018年06月26日 16:26  点击:[]

2018625日,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在市委会议厅组织召开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市直宣传系统单位、各区党委宣传部门、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学会代表、媒体代表及相关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谭晓红主持了会议。来自广东省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7名专家以及3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主题作发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董小麟教授在会上就“如何加快改变农村落后的面貌,将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进行发言。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