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建设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2022年度招标课题选题征集

2022年10月12日 16:43  点击:[]

 

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面向全校及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招标课题选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题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开放型经济”“区域和城市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等我基地三大主攻研究方向,以及其他前沿性、关键性社会问题,高度结合自身研究积累与专长,提出推荐高质量选题,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推进“四个出新出彩”,以及广州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选题要求

1.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体现鲜明的问题和创新意识。以应用研究为主,突出现实性、针对性和较高应用价值。

2.选题既要着眼广州实际,又要放眼全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3.选题文字表述科学、严谨、规范、简洁,避免与已立项的国家级或省部级课题的选题重复。

三、选题遴选和采用

1.基地将对征集选题进行评议,根据评议情况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22年度招标课题,将面向全校和其他社科研究机构公开申报。

2.选题拟定人申报课题,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

四、报送时间

请选题推荐人于20221024(周一)前将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2022年度招标课题选题推荐表》发送至邮箱:704933232@qq.com 。联系电话:020-39328916,李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

2022年10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