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副校长焦方太一行参加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22年01月08日 13:53  点击:[]
2022年1月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策研究室、市社科联组织召开的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市委举行。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主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科研处处长陈平,广州国际商贸中心研究基地主任张昱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新山在会上作讲话,并为9个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授牌匾,焦方太副校长作为我校对外开放研究基地主任接受授牌。张昱教授作为我校对外开放研究基地的首席专家,以“把握改革开放关键一环,增创广州现代化建设新优势”为题作主题发言。广州市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首批重点研究课题在会上发布,我校基地承担“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研究”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