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建设 >> 正文

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参加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七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2017年03月03日 17:52  点击:[]

 

201733日,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七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广州大厦四楼越王台厅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广州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战略部署,推动广州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再上新台阶。广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广东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林有能,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邵国明,以及近200位社科工作者出席了会议。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参加了会议。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在会上作了大会工作报告,总结2016年市社科联工作情况和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有能代表广东省社科联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还发布了市社科联第28次书记、市长社科招标课题、《2017年度“羊城青年学人”资助研究项目实施办法》、《2017年度<羊城学术文库>资助出版项目实施办法》、《广州市社科联2017年度社会科学普及读物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以及“世界舞台 广州魅力——第三届广州学术季”的整体活动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