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年度检查获好评

2016年06月24日 20:12  点击:[]

文章来源:http://news.gdufs.edu.cn/Item/86451.aspx

  

6月21日上午,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年度检查工作会议在北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贺忠,市社科联科研规划部部长谢天祯,市社科联科研规划部沈超,我校副校长方凡泉、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广州市绿色经济与环境能源法研究中心主任杨解君,以及基地专兼职研究员参加了该会议。本次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彦辉主持。

  

会议现场

  

方凡泉代表我校对曾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广州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我校科学研究事业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发展,期望通过接受建设单位的检查,进一步提高基地的建设水平,以更好地为广州服务。

  

方凡泉讲话

  

陈彦辉从制度保障、经费投入、人才支撑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对基地建设的支持和管理情况。张昱、杨解君两位基地负责人分别从基地管理、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以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

  

陈彦辉及基地负责人汇报基地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曾伟玉对基地这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勉励两个基地要成为市基地中的标杆,通过“巩固、深化、提升”,立足广州,面向全国乃至国际,更好地为政府咨询决策提供服务。

  

曾伟玉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