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建设 >> 正文

张昱主任应邀出席2013年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2013年12月17日 00:00  点击:[]

为促进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与发展,市社科规划办于2013126日下午在市委5号楼一楼会议厅召开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领导、市社科规划办全体成员,各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的张昱主任应邀出席会议。

经专家评审和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领导同意,我市新设立五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会议上,曾伟玉副部长和顾涧清主席为新设立的5个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共建基地授牌。五个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共建基地分别是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建的“新岭南文化中心研究基地”,与华南农业大学共建第“广州农业文化遗产与美丽乡村建设研究基地”,与广东财经大学共建的“广州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基地”,与广州大学共建的“广府文化研究基地”,与广州美术学院共建的“岭南文化动漫创意研究基地”。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社科规划办主任曾伟玉同志发表讲话,并就新立项的基地研究项目进行说明,同时对新设立的五个重点研究基地布置了具体的任务,并明确了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的重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