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社会服务 >> 正文

商贸中心主任张昱教授出席白云区政协第九届六次会议

2016年03月11日 16:23  点击:[]

  

37-3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白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明确“建设创新宜居空港区”导向。会议听取和审议白云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白云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并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财政预算草案和两院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我校张昱教授作为特约委员,参与区政协专题议政报告“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的调研和写作,并参加了此次大会,紧扣全区中心工作,为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积极奉献。
 

   

  

   

我校区政协委员张昱教授参加会议
政协广州市白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