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与政策 >> 时事 >> 正文

用质量提升 对冲速度下降

2016年01月02日 23:53  点击:[]

                              2016年1月2日          来源:佛山日报

                http://economy.gmw.cn/newspaper/2016-01/01/content_110521340.htm 

佛山日报讯记者张艳利报道:国家质检总局近日授予第一批210家企业“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志高、美的、溢达等9家佛山企业和联想、华为等世界一流企业齐名上榜。

昨日,在志高总部,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有关领导为志高颁发了2015年“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的牌匾。

“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被业界誉为“出口免验”的升级版,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产品领域关于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首批获得此荣誉的企业共210家,包括华为、联想、奇瑞等知名企业,而佛山上榜的企业共9家,分别为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格兰仕微波炉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钟帮奇表示,新常态下,制造企业必须用质量的提升来对冲速度的下降,擦亮“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的金字招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