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著作 >> 正文

专著《“十四五”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时期双循环格局下的企业发展路径》正式出版

2022年01月01日 14:21  点击:[]

20221月,由眭文娟博士、文晓巍教授、文丹枫研究员撰写的专著《“十四五”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时期双循环格局下的企业发展路径》由中国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

本书针对“十四五”及其覆盖的重要概念及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依托“十四五”时期“双循环”经济的大背景,对新的国际贸易形势、经济发展脉络、数字经济与企业应对策略、投资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本书选定了不同领域的代表性企业,通过它们的真实转型案例,帮助更多的企业管理者和创业者认清并把握转型的机遇,结合“十四五”的国家政策不断调整企业的发展思路,以适应发展变化的新趋势,从而在成功实现转型升级的同时,创造更多价值,让中国的消费者有更多的获得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