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参加由广州市委宣传部与市社科联共同组织召开的广州社科理论界座谈会

2018年03月22日 08:08  点击:[]

2018320日下午,由广州市委宣传部与市社科联共同组织的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广州市委会议厅召开。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并在会上围绕“加快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主题发言。

座谈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广东省委党校原副校长陈鸿宇,市社科院党组书记张跃国,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许晶华、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光宇、华南理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张振刚、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王世福、广州大学教授谢俊贵、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张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孟源北等专家学者。与会专家围绕相关主题结合广州实际作专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