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组织2018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2017年12月27日 18:59  点击:[]

   

1227日下午,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在大学城校区院系办公楼160会议室举办基地2018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刘汉中教授与我校经贸学院陈昭教授应邀出席指导会,分享申报课题的经验。基地研究员符淼教授、周骏宇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骏宇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指导会上,陈昭教授首先分享了课题申报的经验。随后符淼教授与周骏宇教授分别就申报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两位老师的课题申报报告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会议历时将近3小时,现场专家学者就高层次项目申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陈昭教授分享课题申报经验

    

刘汉中教授点评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