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参加“世界舞台•广州魅力——第三届广州学术季”新闻发布会

2017年03月30日 14:50  点击:[]

 

2017329日下午,市社科联举行了“世界舞台·广州魅力——第三届广州学术季”新闻发布会。广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副主席谭晓红、郭德焱,副巡视员杨长明,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干部,广州地区高校、市属社科类学术团体、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活动季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广州地区媒体记者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参加了发布会。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向世界宣传推介广州的文化魅力,市社科联在20174-6月举办“世界舞台·广州魅力——第三届广州学术季”。整个学术季从201741日到630日期间在全市铺开,由智汇广州——系列学术活动、创响广州——企业家进高校系列讲座、思享广州——羊城学堂系列讲座、映像广州——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我和广州——创意传播大赛等五大系列103场活动组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