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应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与建设路径高端论坛

2017年06月26日 17:06  点击:[]

 

2017624日上午,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粤商研究中心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与建设路径高端论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广东省港澳办、广东省委党校、海通证券和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政府、人民团体和企业的嘉宾8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总体目标、基本思路、发展路径和实施策略展开研讨,探索粤港澳大湾区如何在借鉴世界一流湾区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实现精准定位、错位发展以及协同创新。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在论坛上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