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广州国际商贸中心基地致力于广州社科研究,张昱教授等当选为市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2016年05月26日 14:50  点击:[]

2016524日,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我校校长仲伟合教授、科研处处长陈彦辉、副处长潘相宇、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教授等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市委书记任学锋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主持开幕式并作大会总结讲话。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审议并通过曾伟玉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曾伟玉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主席,谭晓红、郭德焱等当选为副主席。我校副校长阳爱民教授及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阳爱民教授、陈彦辉教授张昱教授当选为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广州社科研究,专兼职研究员结合自身研究特长,积极申报、承担广州社科课题研究,并将参与广州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决策过程视为自己的基本职责和重要任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挥智库作用。基地紧扣广州城市发展热点多次举办全国性学术会议,已成功承办的两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逐渐形成广州社科研究的品牌;基地主任张昱教授作为“羊城学堂·羊城学术菁英”系列讲座的首场演讲嘉宾给公众进行讲座,积极支持广州市社科普及工作的推进。广州市社科联主席曾伟玉在2016524日《中国社会科学报》(总第972期)专版刊登的《团结凝聚社科力量繁荣发展社科事业》中,对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给予了高度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