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协办第三届中韩投资环境国际研讨会

2013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

2011年5月28日,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和韩国大真大学校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韩投资环境国际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相互投资”为主题,以落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佛山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第二届中韩投资环境国际研讨会达成的重要共识、促成韩国抱川市和佛山市结成友好城市,加强中韩经贸交流,整合广外教学研究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目标。中韩两国政府、产业界、学术界的研究机构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语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随后,中韩双方代表从现实角度出发,进行了一系列缜密的建设性探讨、研究和交流。韩国大真大学教授李洛贤、广外云山学者崔耕教授、广州市韩国贸易馆玉永在馆长、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和韩国大真大学教授韩曼旭分别对粤韩经济合作与发展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