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张昱主任参加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科研合作调研

2013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

2011年2月21日上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副秘书长刘继森、《战略决策研究》主编杨韶刚、《国际动态》主编《战略决策研究》杂志社主任李永宁和科研秘书张健一行5人到广外南校区就加强机构间的科研合作开展调研。经贸学院院长李铁立、副院长易行健、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等人参加调研。

李青首参与国际战略研究院课题研究的教师和机构表示了感谢。国际经贸学院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易行健以中国社科院和北大为例提出理论研究与调研决策报告相互促进的关系。广州国际商贸研究中心主任张昱就整合科研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与战略研究院深入地交换了意见。郑京淑教授提出从个人学术行为向团队学术行为转变、从无对象研究到有对象研究转变、从学院派学术研究向政策研究转变等观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