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建设 >> 正文

基地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年07月10日 14:47  点击:[]

 

20177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新成立了基地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校副校长阳爱民,科研处处长陈彦辉,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研究员符淼、周骏宇等出席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陈鸿宇,广州市社科联科研规划部部长谢天祯,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再高,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执行院长董小麟以及我校《国际经贸探索》主编肖鹞飞。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昱教授主持。阳爱民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随后,基地按照有关规定,成立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并由阳爱民副校长颁发了学术委员聘书。经各学术委员推举,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执行院长董小麟当选为基地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主席,基地主任张昱教授当选为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随后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基地召开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主席董小麟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们就基地招标课题的选题进行了研讨,并对每一条选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委员们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会议在思维火花的碰撞中圆满结束。

 

基地新一届学术委员、委员会秘书长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