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建设 >> 正文

基地代表参加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5年11月12日 11:30  点击:[]

 

为做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和广州市社科联在2015年11月9日下午召开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伍第政同志主持。广州地区社科界知名专家学者、各区常委、宣传部长和理论科长、广州市部分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及部分学会代表等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广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同志、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广州市技术创新与经济转型研究基地主任张光宇教授、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广州国家中心城市研究基地主任杨再高研究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市绿色经济与环境能源法研究中心主任杨解君教授、中山大学广东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毛艳华教授以及广州大学广州市社会工作研究中心主任谢俊贵教授先后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会议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伍第政同志讲话,就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部署。


关闭